close

DSC02432.jpg    

今天聽到看見新聞網球選手接受五百萬的贊助

台灣體育現況很需要這樣的錦上添花

但是對於小足球員的雪中送炭 好像沒有著落

那天看見後勁國小到夜市叫賣 獲得1百萬出國

台中黎明國小籌經費出國是要賣手工編織帶包包

 

基層足球推廣人力越來越少 無法傳承及延續 

體力就是國力 足球是全世界208個國家的運動

世界杯四年一次的台灣熱情 能否延續呢? 

........................

2008年企業贊助開始回國推廣足球運動 

2年的成果非常棒 共有2萬人體驗樂活足球

 

今年8月想要到歐洲戰場上挑戰自我極限 

盧彥勳真的很棒  因為他有很多人幫助他

因為他的挑戰成功 台北市要蓋網球中心

 

一路來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再闖職業生涯

因為這樣可以讓更多媒體注意到台灣足球

小學、中學、大學時期的我 搭飛機巡迴世界

幫助我建立自信在國際舞台與世界選手挑戰

 

曾體驗過自己訂機票訂飯店帶電鍋的生活

曾經也體驗過孤獨 曾經也體驗過低潮

但我不放棄最後2年 希望可以再為台灣奮鬥

 

 

企業贊助盧彥勳 Saab搶頭香

台灣網球好手王盧彥勳打進溫布頓盃強八強之後,國人更重視對優秀體育選手的支持,在他2日返國後,已經敲定第一個贊助企業,台灣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將提供總額近500萬元贊助,邀請盧彥勳擔任台灣Saab品牌大使。

 

目前世界排名可望竄升到42名的盧彥勳今天召開返國記者會時表示,將朝全世界排名20名的目標前進,在更上層樓之際,企業贊助與代言挹注,將可提供更多資源,使其無後顧之憂,朝更好的成績表現邁進。 

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Saab去年以來浴火重生,東山再起,扭轉乾坤再造新局,這種永不放棄的奮鬥過程,與盧彥勳一路打拼的故事,不謀而合,這也是為什麼台灣Saab願意挺身贊助,力邀擔任品牌大使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