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是每個人都會經歷

有些時候可以讓您找到希望

但您是放棄還是轉換跑道呢?

 1003.jpg 

 

如果一個人面對挫折就放棄

相信就算和換跑道也是失敗

踢足球就是不斷告訴我 堅持

踢足球就是不斷告訴我 努力

有人說有夢就去追

有人說夢想是人類生存的意義

但對我來說這好像已經有點動搖

幫助別人 是我一直努力經營的方向

但是如果我放棄了只想著自我

成就那真的會快樂嗎?

但是一直帶給小朋友活力喜悅

無私無悔付出 回饋社會 要堅持嗎?

好難的課題?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在人生路上遇上瓶頸的足球推廣家>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