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收到銀河隊來的通知
我可以參加 今年的測試,

雖然 日本那邊我真的很想留在日本,
但是畢竟27歲了,年紀已經不小了,
很希望有機會表現,所以更要多方嘗試,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有什麼希望,
還是要努力的去試,因為<沒有不可能>
王建民二月十五日就公佈他的億萬年薪,
但是我比他年紀小,卻還是沒有成功,
或許可以安慰自己,王建民留美7年,
一直苦撐,家人陪伴,老婆陪伴,
才有辦法成就今日的成績,<<王建民>>
我才旅歐旅美一共4年,不能說自己辛苦,
只能說自己努力不足夠。
去年參加測試是編號297號,今年則是206號,
這個號碼代表我又將踏上征服足球夢想的路,
機票看了一下大概要花費2萬2190元UA的票,
住宿還沒著落,順風車沒著落,飲食沒著落,
只有遠方住在LA的大學同學傳來佳音【家聖,
我去機場接你因為我那天碩士班沒有課程】
因為大學同學二月八日沒有課程,所以就可以
搭上那班測試夢想的飛機。
現在有了家人及同學的支持,這次又可以繼續
堅持夢想,希望二月十四日情人節能有好消息。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