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中華隊 又輸了,相信很多讀者知道,這樣的足球新聞在2006年
已經看的不想再看了,原因在哪裡呢???大家都很清楚→ 足協在內耗

相信一年多來,很多亞洲國家都解聘不少外籍教練,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 比賽成績,從2006年2月開始中華隊的酗酒事件,讓很多人
認為那只是被陷害,但是我想如果沒有此事,跆拳道及舉重亞運培訓
教練就不會到體委會去申訴,請體委會開會處理,林德嘉秘書長也不
必辛勞到體委會開紀律會議,整整一年多來中華隊的成績,已經明顯
讓很多人知道中華隊沒有紀律,或許筆者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賽事,
並不能去說風涼話,但是競技運動中最重要的還是成績。

當筆者ㄧ年前因中華足協聘請一位日本外籍教練,回到台灣參加選訓,
卻因那位日本教練多次讓我載他到處喝酒,不醒人事,嘔吐的表情我記憶深刻,
我們當時在場的有足球協會助理教練可供證明,讓我完全無法投入這種教練的訓練,
連台灣體院趙榮瑞足球教練,也因個人利益關係,私下邀請日本教練到林森北路去喝花酒,
在場的有輔仁大學女翻譯,因為那是男人的場所,所以大約在包廂二十分鐘,
就請那位女翻譯員出去,才使之後翻譯員改為男性,我想這些事情在其他的體育
項目一定能夠被大篇幅報導,為何在足球卻不被重視,原因只有一種,
因為足球成績太差,完全不受媒體關注,在國際比賽中輸球,是容易平常的,
所以根本不會被煤體所重視。
當然我們不能說是日本籍的教練,有任何的餐會都不能參與,因為台灣人的盛情難卻,
無法拒絕這樣的應酬,不過身為一個國家級教練,本身的一舉一動深深的影響下一代
的思想觀念,如果藝人抽大麻或許只是他們是一時壓力太大,就必須受到嚴厲的指責,
那我想國家隊的教練更是要被嚴厲檢驗,因為社會上所影響的是下一代青少年的思維。
 

有人問我為何到英國去都不能看見我的一些相關報導及照片呢?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想澄清,
唯有拿出比賽的照片,讓讀者看見,才能證明我個人的清白,所以筆者會將照片及經驗
一一分享在之後的文章及相本中。 筆者其實一直很想跟大家多分享一些個人在國外的足球經驗,
歡迎各界的足壇人士可以觀賞,並提出建議及讓新一代的青少年有方向及規劃到歐洲去開拓
新的足球希望,至於現今看見足壇的發展,真的很希望能夠靠一些正義人士的力量,去拯救
台灣現階段岌岌可危的現況。

足壇人士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