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星期來的測試,使我了解到足球在美國的興起,
或許一開始的銀河隊測試,只是為了市場價值,
但是看到奇瓦士隊有將近六千人的報名,就深深
了解到足球已經開始吸引新一代的美國青少年,
四天的測試或許是我沒有運氣給總教練發掘,
原因在於年齡及測試的人數,或許當地煤體給我
很肯定的一段報導,但是卻因為總教練不在我測試
的那個場地觀察,使我再一次失去踏上職業聯賽的
機會,很多人問我,為何英國你都不能上一軍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多數人不了解英國一軍的規定,
我在英國兩年多來的半職業生涯,再多的進球,
也改變不了台灣世界排名166的事實,所有歐洲聯賽
都有相關規定,職業球員的國家排名必須70名內,
或者參加過世界盃32強的小組賽,並且出賽75%以上。

說了前面這些,只是讓我們台灣的青年青少年球員了解
,遠赴歐洲並不是那麼容易,但是對我而言,我是絕不
會放棄我所追逐的夢,並繼續邁入歐洲足壇,也在此
向各界關心我的朋友說聲<< 謝謝>>

因為有妳們的支持 我會更加堅強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