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  大學生了沒   FB線上收看

712.bmp 

 

 
分享足球努力的故事
包含前往歐洲足球聯賽 美國足球聯盟的過程
相信這對推廣台灣足球
以及鼓勵台灣年輕學生是非常有意義的

錄影之後 感覺自己要加強很多自信心

因為居然被拱唱歌  有點嚇到 ~~~

癡足球選手   希望不要被播出 ~~

剪剪剪~~~~~~~~~~  買回錄影帶~~~哈

另外本集的另一位來賓是時裝大師 古又文

 

「就像個夢,」古又文一身黑趕來,昨晚接受採訪到12點多的他,一臉沒睡飽,講到得獎那一刻,疲倦的臉終於拉出一絲笑容。

2009年底,古又文擊敗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000名的競爭者,贏得美國最大藝術設計機構Gen Art舉辦的指標性國際服裝競賽「前衛設計獎」,一時之間,媒體蜂擁而上,幾乎全台灣都知道了古又文這個美夢成真的故事。

研究創意管理學的政大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李仁芳曾為文表示,古又文「勤勉刻苦」的學習養成,打破了文創產業「富過三代,才知吃穿」的邏輯,古又文的故事對台灣設計師出身的專業養成下了新的註解,就是:努力的人,就有機會。他有多努力?這句話說明一切,「夢想不是掛在嘴邊,你真的和它廝殺過嗎?」古又文曾對媒體說。

為了參加國際競賽,他努力克服英文不好的問題。沒錢補習的他,最瘋狂時曾經參加3個英文讀書會。現在他面對媒體侃侃而談,連政論現場節目都上了,看不出原本有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