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是一個足球人 一定會問 壘球到底是啥?

因為國立新豐高中我的母校開始成立壘球隊

上體育課也開始推廣上壘球課,我很不喜歡

因為壘球隊每次打球打到球場坑坑洞洞,

也從來沒有人會來場地種草、噴水、補平場地,

也看過很多學校發展棒壘球之後,場地變成沙漠,

或是坑坑洞洞完全置之不理,造成運動傷害。

新豐高中校門口在1995年門口就立了一個禁止打

硬式棒球的門牌,原因就是因為太危險,會傷害

到來運動的慢跑民眾,也是保護足球場的目的,

那棒球跟壘球就是因為一樣危險,只是以前立牌

還沒有壘球這個世界上少數國家發展的運動,

最近還有校外人士來打壘球打到慢跑的民眾頭部

,造成那位國中生頭部腦震盪、腫脹瘀血,

現在學校的舊體育組長卻是開始推廣壘球社團,

把足球場拿來打壘球,還推廣的很用心,使用

學生學校體育經費買壘球器材,我想問問如果

拿直排輪到羽球館去溜冰是否是推廣運動呢??

從百科全書一查  才知道原來壘球是什麼?

壘球於199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成為正式項目,

只設女子組;不過在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之後即將停辦<停辦居然還拿來破壞場地>

 

相信你可以發展多元運動,但請不要傷害場地

 ,我想這樣大家都會接受,也更能推廣其他

適合在戶外的運動,飛盤、樂樂棒球、草地排球

 

難道中山足球場變成花卉博覽會之後,

所有的學校慢慢就會開始排擠這全世界

最迷人也是最受歡迎的足球運動??

雖然共用場地其實是很棒的,但是破壞場地

這是一個正確的做法嗎??? 

在英國板球和足球能夠共存,因為板球運動

更需要好的場地,一看看國際賽都是超水準

的草地,平整完美無暇,我想國際觀要跟上

一定要先從基層概念做起...........

......................待續......

 

untitled.bmp  

 

奧運在1896年4月5日舉行,

雖然只有13個國家300名運動員參加,

但是它第一次成為了國際性的比賽。

1900年奧運第一次有足球運動員參加

,這也是足球進入奧運的開始,發展

至今超過110年的世界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