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母校新豐高中幫我個人收了一筆捐款,至於捐款原因就是因為喜歡足球,
也因為如此多認識了一位喜歡足球的長輩,雖然我當下決定把捐款退回,
但不是因為錢的多寡,只因為我知道台灣還是有很多喜愛足球的人,
所以我已經決定把一些足球光碟寄送給那位捐款人,也非常的感謝他支持我。

在我到國外踢足球,努力挑戰自己的夢想,一路總是很多人默默在背後支持我,

企業贊助
【奇美集團的奇菱科技、蔚華科技、蔚華教育基金會、歸仁的魏牙醫、歸仁仁壽宮】
足球的教練們
【新豐高中張教練、歸仁國中黃教練及粘教練、勝利國小林教練及蘇教練】
媒體記者們
【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聯合晚報、TVBS、民視、台視】
安提阿教會們
【婷婷、生鄰、志明、登勛、俊銘、泓璟、崇宏、昱廷、閔勝、】
【博森、BOB、佩娟、小希、花花、杰希】

管是言語的鼓勵 或是 旅費的贊助
以及一路來幫助我們推廣足球的企業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妳們的恩情我真的很感激
我真的只想好好拼出一條路,永不放棄的繼續前進                       

                                      家聖也在此向大家說聲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