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台灣的足球越來越走下坡,裁判越來越爛,水準越來越低,
第一場在嘉義縣跟台北市大同隊踢,上半場暫時領先一球,我想到
就好笑,因為嘉義縣根本沒人在練球,然而台北市大同隊天天操練,
不過下半場真的嘉義縣就出現太多體能上的疏失連被進三球,
應該算四球因為有一球十二碼被葉憲中撲出去了。
不過到了第二場回到我的家鄉台南縣,我又踢中門柱但幸好被隊友
補門進網,也是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嘉義縣又是整個禮拜沒練過球,
實在是讓我覺得好笑。
不過在第二場比賽 我個人的確很不滿裁判的判罰,
但是畢竟這是台灣,你如果申訴也沒用,只是拿錢給足協
,畢竟沒有錄影,也沒有任何申訴管道,所以我只能跟我的好朋友
裁判坤山ㄚ說:<人在做,天在看>
更扯的是台南縣足委還出來罵我說:我就不相信沒人有你辦法<台語>
笑死我了,我是台南縣人你出來罵我 不就是自打嘴巴嗎???
不過想想 他說的也很有道理 好像國內沒有人 管過我
但是他是用哪種身分管 我就不太了解了,
現在又被禁賽,而足協根本沒有任何證據就隨便禁賽,實在很怪,
也不給當事者說明,真是黑暗的足球協會。

希望足壇有心人一起再為足球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