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憐的七月份 在倫敦街頭 被偷走我新買的SONY T-20,
一台要價 11730 元台幣,但是跟警方報案之後更無奈,
英國警察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在倫敦每20分鐘就會有一件竊盜案,
實在是很難過,不過想想可能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



<>

在八月初時候到倫敦最有名的PICCADILY CIRCLE 附近,
幫學弟看新款球鞋以及買球鞋鋁丁,只是在運動用品店內,
拿出相機拍了幾雙新款球鞋,一出門就被扒走了,
我應該知道是那位長的像蘇格蘭人臉型的小偷,
把我相機扒走了,真是晴天霹靂,因為那相機只跟我在一起十天,
還好我八月一回到台灣就又買一台新的一模一樣的相機,
真是太可惡的扒手,請各位想到英國去的朋友要更小心自己的隨身物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