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或許是因為 她們自己發明的籃球 棒球 美式足球 冰上曲棍球,所以長久以來
足球就是一項冷門的項目,英國和美國 又各自 有著種族 的優越感,更不可能放棄自己
發明的運動,當我來到美國 看見家家戶戶門口擺放著 籃球框架,就已經 深深了解籃球
在美國人的心中 早已經佔領,最近 我到一所學校去踢足球,那邊有著像台灣一樣的校隊
,只是球隊中有能力分級,分為三組【新生校隊 二軍代表 一軍代表】,或許我是一個
外來的人,所以沒人能夠了解我對足球所付出的時間及心血,但是我馬上就參與他們,
因為我是熱愛足球的人,因為在球場奔跑 就好像讓我有著一種 熱血沸騰的感覺,加州
的陽光真的很大,天氣也很好,一直都保持在二十二度,所以踢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冷。

但是說到此行來美國的重點,當然不是和高中生踢球,是為了自己的夢想,美國職業足球
在今年一月進行一項高收入的交易,那就是買下 英格蘭足球隊的隊長大衛貝克漢,一共
花了美國人兩億五千萬美元,換算成台幣應該有八十億,想想 八十億 應該很難 有運動員
的收入這麼高吧,除了 打高爾夫 的老虎伍茲,但是說真的 商業價值 跟 運動員 已經
是密不可分,或許 很多人會說 那是因為 美國職業聯賽都沒有吸引力,就把貝克漢帶到
美國吸引 來更多小朋友的,況且美國 又有 環球影城 更可以把貝克漢 朔造明星 印象。

當然筆者此行是為了兩支球隊的測試,首先在2月10日及2月11日,兩天是到洛杉磯銀河隊
進行800人的測試及考驗,在2月18日參加奇瓦士的選秀測試,一共有六千人報名參加,
只有兩千人獲得報名資格,展開一個月的測試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