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認識一種病:骨髓炎
病人常因交通事故受到意外傷害以致軟組織骨骼受損後,經感染所造成。
骨髓炎是一種難纏的慢性疾病,往往一再復發,可能須經過幾月或幾年的漫長治療過程,
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手術、換藥、打針,苦不堪言想到媽媽真的是很辛酸,
8年了 車禍的陰影一直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
或許上天將我媽媽留下來在我身邊 就是為了看到我成功
人總是會遇到 生老病死 不知道會有多少次,
每天身邊的人多少總是會遇到不愉快,但是埋怨也是一種解決鬱悶方式,
但是8年多來我總是選擇 開心的去迎接 ,
累積下來 好像總是影響到我 而成為我成功之路的其中一種絆腳石,
好累好累─ 內心好不容易平息下來 我問問自己 到底我想要往那邊去,
好難好難─ 社會上的一切 好像不是我能去做任何改變 因為我太渺小了...
老天爺 總是會給我們機會 再站起來 但是我好像看不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