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情
記得那一年曾經說過開始寫日記,但一直到我25歲才開始寫出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而這個動力是來自於我最喜愛的一項運動,那就是【足球】。
或許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紀錄我這下半輩子的一本日記;
記得在就讀銘傳大學的時候,那時校隊人數才16個人,
來自不同的家鄉,不同的生活習慣,但是我們都是喜愛踢足球的一群人,
那時候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隊長問說:「全隊有抽煙的人舉手,當時我嚇傻了,
全隊沒有一個人有抽煙的習慣,我想我們已經打破外界對運動員的觀念,
或許這只是一個巧合,但我 覺得足球是可以更美的。」
現在的我是幫忙以前母校【歸仁國中】足球隊的訓練
,或許這是一個巧合,學弟們剛好小我12歲…,天啊!
我老了嗎?我問過我自己,是否我已經要面對現實的社會及失去年輕的夢想,
心理面好像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但我想我是一個固執的人,
有人說夢想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但我不認為如此,
20歲那一年靠著不放棄的態度,努力在每一場球賽力求表現,而努力是有收穫的,
讓我第一次成為甲組的進球王,當時民生報的何大哥形容我就是射門機器,
或許這是給予我的一種鼓勵,讓新人有發展的空間,這是確認目標的開始
,有夢最美,這是現代年輕人最喜歡的一句話,但是築夢踏實更是我們所要去努力的,
夢想不在於多大多美,是在於能否對自己所築的夢去努力,這就是成功的關鍵所在,
或許這只是我的第一篇心靈點滴,但我想我已經踏出第一步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聽起來好像老掉牙了,但也是最實際的,你呢?還在等什麼呢?
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去記錄你的心靈點滴,只要你踏出第一步,我想成功不遠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